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肯德基迷你分店推出「超迷你炸雞餐」!想吃還得先XX...

在美國奧勒岡州的波特蘭市街角,來來去去的過程中你可能很容易就忽略了這一間小店!
沒錯!那就是...超迷你肯德基分店!

小心了~這間迷你肯德基說不定就在你邊走路邊滑手機的過程中跟你擦肩而過唷!!!


而且這間迷你肯德基之所以會一夕爆紅的原因,就是這間分店的迷你程度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想點餐的話,你可能光是蹲下來還不夠,通常要點餐必須要完全呈現「五體投地」的姿勢...


▲像這樣。

不要小看這間店啊!!!完全不是開玩笑的,不管是設備、點餐、食物,全都真槍實彈!
每個東西都是真的可以用、可以吃的喔!


迷你炸雞製作過程,一樣都是用真正的雞肉、酥炸粉及調味料,一點都不馬虎。


裹完酥炸粉的雞肉就會下到迷你油鍋中油炸
(因為如果放到一般大小的油鍋,雞肉應該會瞬間不見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