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日本逆齡女星Top10】越活越美麗的日本女星排行榜! 個個都是美魔女...!



身為女明星,最重要的當然是該如何保養自己美麗的肌膚!
而且每個女星一定都會有自己獨門的「凍齡秘招」!

日前,日本知名網站就在一次最新調查中,
公布了網友票選「逆生長的越來越美的女星排行榜!」
此次調查甚至還將女星們的真實年齡也一同曝光(真的好沒有人性啊~~~),

但公布這些實際年齡反而對這些女星來說是一種榮耀~
因為超凍齡的他們根本就對時間完全免疫了啊!!!

一起來看看這些超凍齡的「姊姊們」是何方神聖吧?


#第十名:廣末涼子(37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