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比特幣期貨來了! 如何每天賺進美金、人民幣、比特幣、以太幣、萊特幣?



比特幣的價格持續不斷飆升,自今年以來漲幅超過900%,飆升速度堪稱坐火箭。

直至上周,美國證管會的政策大轉彎後,
比特幣得以順利在芝加哥期權交易所(CBOE),首度展開期貨交易!
如今比特幣已逼近2萬美元大關,掀起一波投資熱潮!


作為CBOE的競爭對手-芝加哥商業交易所(CME),
也正式宣布將推出比特幣相關期權商品,讓比特幣的地位越加水漲船高!

甚至有分析師認為,CME進入比特幣市場,將引起更多人對於加密貨幣的興趣,
很有可能再進一步推高價格!


那斯達克證券交易所(Nasdaq)也計畫將於明年推出比特幣期貨。


對投資人來說,比特幣被納入期貨交易,更讓他們信心大漲,
甚至有熱衷人士表示,儘管現在比特幣現在的價格已逼近2萬美元大關,
自己還是願意花比全球高15%~25%的價錢來購買比特幣!

比特幣的熱潮,究竟會不會成為泡沫一場?
或許投資人心理都有數,但眼看目前的價格仍持續不斷攀升,
恐怕近期之內還是會吸引許多資金持續湧入!

想賺錢又擔心風險太高?
您不必像其他人一樣每天擔心無謂的風險!
【12Bitcoin19】

神秘營銷大師密訓免費教你:
如何每天賺進美金、人民幣、比特幣、以太幣、萊特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