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

成大校花 3層下巴胖子變人氣正妹清新氣質一秒淪陷


日前Jason唐志中接下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主持任務前往南台灣的成功大學,順利尋找到法律系大四校花陳芷妧(晚玩),清新脫俗的氣質和溫暖柔美的笑容讓人心動不已,因參與節目爆紅,更因此進入演藝圈,演出《劣人傳之詭計》劇。


別看她外型亮麗,男神女神的蛻變史總是格外的勵志,許多人都不知道如今小有名氣的成大校花陳晚玩也有一段血淚減肥史~她自爆高中時是個有3層下巴的大臉胖妹!




目前體重41公斤的陳晚玩說,高三時因考試壓力大,一年內爆肥10多公斤、最胖突增至60kg!完全跟可愛或漂亮完全沾不上邊,因而被同學取外號「青蛙」,更沒想過會進演藝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