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世足直播 世界盃魔咒 各國球隊急破顯靈


又到了萬眾矚目的世界盃足球大賽,球賽於本月14日正式開踢,其中轉播商愛爾達電視的網路直播服務,全程轉播64場賽事,由於網路直播時頻頻延遲,轉播遭到批評訊號不穩定,遭到網友灌爆臉書粉絲團,對此愛爾達表示為服務廣大的球迷觀眾,由於轉播世足賽瞬間流量過大造成阻塞,為回饋球迷觀眾,從即日起至7月16日止,免費、免登錄即可在網路上觀賞世足賽。


而四年一次的FIFA世界盃,充斥了各種魔咒。有些魔咒早已打破,有些魔咒卻仍在繼續……

金球獎先生,誰贏了金球獎,那麼他代表的國家隊難以贏得次年舉行的世界盃。
2013年C羅贏下了金球獎,但是那一年的世界盃之旅,C羅帶領的葡萄牙小組賽未能出線,早早出局。
2009年,美斯首次贏得金球獎,但是次年舉行的世界盃,阿根廷不敵德國慘遭出局,而最終西班牙贏得了世界盃。
2005年,朗拿甸奴如日中天,他也贏得了那年的金球獎,但是次年舉行的世界盃,朗拿甸奴神勇不在,巴西也慘遭法國淘汰,最終意大利奪冠。
2001年奧雲橫空出世,但是2002年世界盃英格蘭輸給了最後的冠軍巴西隊。


當一支球隊贏得洲際國家盃,那意味著這支球隊將無緣世界盃冠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