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成就非凡的人生」李開復在美國留學得到的三樣禮物!

「11歲時前往美國接受教育,美式的教育在成長經驗中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腳色,如果我沒有留學,也許不會得到那麼多,不會成就現在的我。」---李開復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電腦系畢業、美國卡內基梅隆大學電腦學博士、美國電氣電子工程協會院士,於2009年9月在北京創立創新工場,幫助青年創業,立足於互聯網、移動互聯網和雲計算等領域;曾就職於谷歌、微軟、蘋果等世界頂尖科技公司,並分別擔任全球副總裁職務,《時代週刊》評選李開復博士為2013年全球最有影響力100人。

李開復提到美國的教育方式和臺灣有著巨大的差異,從小在臺灣長大,懲罰的方式告訴我們這個做得不好、這個達不到誰又對你失望的方式希望學生能做得更好。

當李開復到了美國,一個沒有將負面的方法,而是用正面的教育的環境,讓學生建立起自己的自信;在這裡,每一個人都有他特別強的地方,所以在美國的教育方式就是在你的強項發揮得好的時候,給你足夠的鼓勵,讓你能得到一種自信,這不僅是對這一件事情的自信,而是對自己的自信,對未來的自信。


學習的成果不是分數多少,而是如何「實踐」
「今天很多的教育都是去背書本上的東西,背死書,但我非常相信那句話,看過的你會忘記,聽過的你會記得,但是做過的你才可以真正理解。」李開復說。

高中時期透過一項課堂上的創業活動,一群人創一個公司,要選誰是領導者,決定做什麼產品,大家一起來合作把產品推銷出去,到一年做完項目以後,算上每一個股東應還他多少錢、多少股息等等;將所學、所認知的運用上外,藉由真實的操作,讓這群學生能夠真正在創業這條路留下深刻的學習印記。

找到「興趣」,這是李開復在美國留學得到的最珍貴的禮物
剛進哥倫比亞大學的時候,李開復其實並不知道自己真正喜歡什麼,但透過開放的學習環境,讓他能夠在主修的課堂之餘,去到任何各個不同領域的課堂學習、嘗試,最後從中找到了他的興趣、乃至一生的志向。


看事情的角度造就寬大的胸懷和眼界
「東方教育很常碰到的瓶頸是認為每件事非黑即白;一個科學的問題不是這樣解答,就是那樣解答,然而這樣的作法並沒有考量到很多的事,尤其這件事是可以有不同面向看待的;在美國的求學環境,讓我明白每一件事情都不應只用一個角度看待,而是要用很多角度來發掘問題,大家都是平等的,每個人都有權利有自己意見。」李開復說。

成就,不是一夕間促成的,是在求學階段對於學習態度、人生價值觀的認知養成與環境好壞的影響至關重要,好的環境可以培養一流的人才、對社會乃至全球有所貢獻。


用最有效的時間、最低的成本來獲得成為一流人才的機會!
現在,留學美國不再只是遙遠不可及的夢想,優質的培育和學習環境,
就在留學美國 一年密集式美國學士學位!
讓你的未來也能夠創造非凡的成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