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我的課長是無敵鐵金剛! 超催淚廣告~感動無數網友!


你的心目中也有一個強大可靠的存在嗎?
如果你現在想起了誰的話,
那麼...這則影片絕對可以感動你~!!

這是由日本 Manulife 壽險公司(マニュライフ生命)所推出的一則小段片,
在2015年7月底推出了一部以70年代經典動畫角色「無敵鐵金剛」為主角的廣告影片,
把原本是巨大機器人的無敵鐵金剛擬人化。

劇情的主軸圍繞在公司職員們與奧野對自家課長的回憶,
只是這個課長不是別人...正是你我都知道擁有強大武裝的無敵鐵金剛(マジンガーZ)課長!

影片中的無敵鐵金剛課長,是眾人心目中,嚴厲卻又可靠的存在,
身為小職員的奧野社員,心底相當崇拜課長!

然而...奧野與部門同事在員工餐廳吃午餐時,卻聽到一個令他震驚的消息。

「聽說課長要離開了!」...

究竟故事劇情會如何發展呢?
一起來看看這則感動無數網友的廣告吧!


先別急著走~
這裡還有課長的退休後生活喔!(3:34)


你也想要成為可靠的無敵鐵金剛課長嗎?

先讓自己變得富有吧!
唯有讓自己致富,
不依靠別人也能獨立賺錢,
才能真正扛起重責大任!

神秘營銷大師密訓
免費教你如何創造專屬於你的被動收入!

首次報名者,還可以獲得20美金,以及有機會獲得數千美金的好禮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