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王靖儀在韓出道 莊敬高職台灣之光校園美女絕美照



又一名展耀在國際舞上的台灣少女登場!繼「TWICE」周子瑜、「G I-DLE」葉舒華之後,昔日莊敬高職「校園美女」王靖儀也即將在9月以團體「公園少女」(공원소녀,GWSN)在南韓出道。


近日官方臉書釋出團員形象照,公開藝名為SOSO的預告照曝光後,許多台灣人紛紛留言替她打氣和祝賀,原來她的本名是王靖儀,曾就讀莊敬高職,引起不少網友熱議。


團名之所以取為「公園少女」是具有「像公園一樣,帶給大眾療癒」的意義,出道在即的南韓新女團「公園少女」團員主打多國籍為看點,除了SeoRyoung、MinJu、Anne、SeoKyoung、Lena是本國人之外,再加上日本籍Miya以及台灣人王靖儀,共7人組成。
傳送門: http://8md.me/?tp=article&id=30153&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