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再也不用擔心長途飛行造成的日夜顛倒!?這架飛機居然可以解決惱人的時差問題?

當你坐飛機從香港抵達巴黎,當地仍是白天,但香港已屆晚上,你的生理時鐘自然會使你想睡覺,人體的生理時鐘不能即時轉變,在睡眠不足下,日間集中力會變差,腦筋靈活性減低,情緒受影響,部分人甚至有腸胃不適。

因此,搭長途飛機旅行最讓人困擾的問題就是「時差」,卡達航空的A350 XWB飛機和空中巴士公司Airbus推出了一架可以「治療時差」的飛機,讓乘客免受被生理時鐘打亂的煩惱。

卡達航空旗下最新的A350-1000客機,這款新型碳纖維飛機客機打破多個世界之最,包括最寧靜雙通道飛機、最有效率引擎、甚至是第一架於經濟艙設有雙人床的客機,然而新配備最受矚目的依舊是可「治療時差」的部分。


這次,卡達航空與空中巴士公司投入了150億美元研發客機如何發揮「治療時差」的功效,共花了2,600小時進行測試飛行。

睡眠,是由一種叫作「褪黑激素」的分泌促使,日照愈少分泌就愈多,人會因此變得容易入睡。

「調節褪黑激素,與目的地時區同步」是新配備用來調節時差的主要方法,機上設有的LED燈系統,能根據乘客的生理時鐘、日照及溫度來調節燈光的色溫;LED燈會模仿太陽光,透過調節人體的褪黑激素,穩定生理時鐘,讓人在適當時候休息,減輕時差導致的體力透支;燈光變化與身體晝夜節奏相同,不受飛機所處時區影響,系統能根據飛行時間和時區的轉換做出1,670種不同的色溫組合,幫助人體與目的地時間盡快同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