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甚麼!他也是猶太人...?猶太人是許多人公認最聰明的民族之一,如果你以為猶太名人只有「愛因斯坦」...那你就遜掉囉!

猶太人,一個優秀又神秘的民族~


全球猶太人不過1500萬,僅占世界人口的0.2%,但他們在各方面的貢獻和成就卻令許多人口多於其十數倍乃至上百倍的民族相形見絀。全世界諾貝爾獎獲得者累計為600多人,而其中猶太人竟占了129人...!

其優秀及卓越的原因,可能無法以簡短的文筆一語道盡,但看了以下這些猶太名人,或許你就能了解一些端倪了~你有認識多少人呢...?你是否知道他們原來是猶太人呢...?



 

1.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

其偉大及對後人的貢獻無須多言,舉世聞名猶太裔美國科學家,現代物理學的開創者和奠基人。 1999年12月26日,愛因斯坦被美國《時代》周刊評選為「世紀偉人」

 

2.馬可斯(Karl Marx)

是馬克思主義的創始人之一,第一國際的組織者和領導者,被稱為全世界無產階級和勞動人民的偉大導師 。無產階級的精神領袖,國際共產主義運動的先驅。

傳送門: http://vm8.me/?tp=article&id=3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