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逛書店也能順便買菜了!「誠品知味市集」將飲食文化深耕在台

近年台灣掀起了改造傳統市場的「回春」計畫,不過你有想過連「書店」也來湊熱鬧了嗎!誠品信義店3年來最大改裝,令人眼睛一亮的是推出全台首家「誠品知味市集the eslite flavor Marché」,讓書店與傳統市場做結合,將飲食文化帶入每位讀者的生活當中。

誠品知味市集誓言成為信義商圈「最便利」的生鮮市集,每季免費提供20道的料理食譜,分為10到15分鐘、30分鐘及專業料理共3大類別,讓蒞臨誠品知味的每個人都可以變大廚;而在購買食材與食譜書的同時,用五感深刻地閱讀書中的美味,將飲食文學注入我們的視野。


除了推薦安心的在地食材、匯集200家在地品牌,還開闢「食材地圖」專區,讓讀者能跟著24節氣「吃到當季的好食材」;此外,這裡有著上百種生鮮及十多種蔬菜,包括吉品養生無毒蝦、永齡農場有機蔬菜、十八養場紅玉雞肉等,還有優質吮指帶骨牛小排等,六月底前買食譜搭食材還有「書菜配」85折的優惠。


傳送門:  http://vm8.me/?tp=article&id=300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