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中國小潤娥 VIP乾爹限定「床技片」外流 清純形象破滅


中國一名有著小潤娥之稱的直播主,祖祖小姨媽身高165公分、體重48公斤、三圍90/69/88,在中國直播平台擁有廣大粉絲,平時常在直播上唱各種韓國知名歌曲,聲音甜美酥麻的她形象超清純。





經常在直播上大談論自己的戀愛經,常常當起廣大的粉絲們的愛情導師,也替許多粉絲們授業解惑,有著E奶好身材卻深藏不露的她,曾被譽為《熊貓直播》上清純派第一人,也因樣貌酷似韓星潤娥,有「中國小潤娥」的綽號。



去年她卻突然與同樣是中國知名的實況主「一萬八」的男友洋氣黃閃電分手,但自從今年2月後就消失神隱,讓粉絲們都感到好奇不知道她去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