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范冰冰國籍 躲逃稅?與李晨被爆320億資產轉美國 註銷大陸國籍



因作風豪爽灑脫被稱為「范爺」的女星范冰冰,近來似乎時運不佳,人紅是非多,頻頻爆出負面消息。繼日前被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影射范冰冰簽「陰陽合約」,報復馮小剛開拍《手機2》,中國官方下令徹查娛樂圈逃漏稅亂象,震盪「華誼兄弟」、「唐德影視」等影視股,今(11)傳華誼老闆王中磊、王中軍質押手上大量股權,瘋狂套現,被鄉民戲稱:「逃跑吧,兄弟」。



華誼兄弟隨之反駁傳聞,「股權質押不是拋售股票,股權質押的資金用途,主要用於項目投資及股權投資。」稱是正常融資作業。


她赴美工作兼度假後,原定要返回北京參加活動,卻不見身影,被傳是在美國賭博賭輸滯留當地,不過范媽媽否認傳聞,表示是在當地處理公事。不料近日又傳出她和男友已經註銷中國大陸的國籍,將新台幣約320億的家產轉移美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