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被無數老闆瘋轉【吃不了老闆的苦,就不要做老闆的夢!】

老闆都有一筆"血淚帳"。事實上,很多老闆在日常生活方面,花錢不如職員瀟灑,甚至被人說"摳門","做什麼都要算帳"。其實老闆長期生活在成本和利潤之間,花一筆錢,自然而然就會細算,經營本來都要精打細算,何況當了老闆,就等於是自己的長工,不管生意好不好,收入高不高,你都得扛著。

當一個老闆,因為企業是自己的,開弓就沒有回頭箭,誰也不會因為你的生意不好就同情你,謙讓你;該交的稅要交,該付的工資不能不付,房租,水電,辦公費等,一分也不能少,說穿了,大家都是在這個市場找飯吃,大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首先必須考慮自己,就像打麻將,既然你點炮時誰都不會可憐你,該你和牌,你也絕不會心慈手軟。

在嚴酷的環境中,人最強烈的本能就是生存;老闆在激烈的競爭中,唯一的選擇就是贏利!

生意場上只有一條出路-----賺錢!

作為老闆,企業是你的,只要一天不關門,你就一天不能停止,到處找米下鍋。今天有米,誰也不能保證永遠有米,所以,老闆即使賺了錢,也有危機感,沒有賺錢,更是寢食不安,至於虧了本的,那徹骨的焦慮,外人怎麼能夠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