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港版瑤瑤 挺D奶頂新婚夫 昔日公廁野戰一夕爆紅


香港女星林芊妤(Coffee)擁有34D火辣身材被人封為「港版瑤瑤」,2014年曾與「達利國際集團」服裝品牌行政總監林知譽(Will),在公廁的身障者專用間「野戰」,期間兩人的私密耳語,碰撞廁所門以及女方喘息呻吟影片直擊全都錄,引發軒然大波,而後淡出螢光幕好些日子,並努力刷洗醜聞。


爾後努力走過影片陰霾,事隔4年,她成功重新出發,接演零星的客串角色。除了演藝事業還多了個瑜珈老師的身分,經常公開教授瑜珈動作。


她在微博,分享了她頭髮紮成馬尾,身穿全白緊身運動衣,一面扳折纖細手臂,眼神望向遠方,34D巨乳被衣服撐得輪廓畢露,辣露蠻腰的拉筋照,配上修長美腿,畫面十分性感。下半身卻疑似因布料太透又貼身,私密部位若隱若現,露出W形凹痕和陰影,更讓眾人眼睛羞到不知該往哪擺,成為意外亮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