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

迪麗熱巴0修圖 原貌流出 一票網友嚇壞了


擁有深邃五官的大陸女星迪麗熱巴近年爆紅,由於長相甜美、身材火辣,臉蛋近乎零死角,每個角度都美,才出道短短4年就成為炙手可熱的花旦,人氣一直飆漲,居高不下。現在她的美還紅到日本,她日前有一組美圖傳到日本,馬上讓日本網友瘋狂,直呼迪麗熱巴是大陸頂級美女。


迪麗熱巴透露每天都會敷兩片面膜,因為認為補水很重要,不只如此,她還會每天喝牛奶來保養水嫩肌膚。



通常女星公開的照片通常都經過修圖,多數女明星在「無濾鏡、無修圖」的情形下,偶爾流出的民眾街拍照總是難免有落差,經常會從女神變大媽,嚇壞不少粉絲。迪麗熱巴最近就被流出民眾的街頭偷拍照,美貌竟依舊無可挑剔,讓不少網友都驚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