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7月11日 星期三

小甜甜美腿激瘦 18禁駱駝蹄現形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瘦身有成,比起過去身形也小了一號,過去粗壯大腿也已經瘦了不少,讓她越來越有自信,不時都會在網上分享穿搭。她曬出的休閒穿搭風,只見她穿著T恤與短版牛仔褲,在臉書放出多張美照,秀出一雙美腿。不料大家卻擺錯重點,直呼:「褲子…有形狀耶」!但未知是否短褲也太過貼,網友就注意到她私密處出現「謎之凹痕」讓網友大呼「18禁!」。



小甜甜在臉書寫下:「休閒穿搭~可以嗎!?」圖中的她穿著紅色上衣,鐵灰色短褲,露出細白美腿,大批粉絲看到後狂誇小甜甜變太正,「人正,穿什麼都好看」、「我覺得很可以」、「腿真的很美耶!」

小甜甜昨日在臉書寫下:「休閒穿搭~可以嗎!?」圖中的她穿著紅色上衣,鐵灰色短褲,露出細白美腿,大批粉絲看到後狂誇小甜甜變太正,「人正,穿什麼都好看」、「我覺得很可以」、「腿真的很美耶!」


小甜甜從全盛時期的81公斤瘦到現在56公斤,戲約也跟著上門,但最近她疑似拍戲太過勞累,常常透過打針、拔罐來調養身體。在女助理陪同下,到東區一家診所看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