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主管都不瞭解我,怎麼辦?你該練習表現這3個能力

普通人只了解自己的優缺點,聰明人能看穿主管的長短處。表現自我優點、避開主管地雷,把每個絆腳石,變成出人頭地的墊腳石。

不懂得和主管相處,換工作、做到死,都沒用!
「主管不瞭解我」是上班族離職的前三大原因,在其中,有多少人還沒有嚐試和主管溝通,就決定放棄改善職場中的人際關係呢?每位主管的工作經歷都不同,和你的想法、做事準則也不同。除了自己的工作技巧外,想在未來脫穎而出,你還需要成熟的職場處世技巧。

這四種類型的主管,你該如何相處?
【1】沒時間與部屬互動的超級大忙人→主動出擊,回報進度,別等主管來問。
眼前的工作已經讓他們感到疲於奔命,有心想和部屬互動卻力不從心,常讓部屬誤以為主管態度冷淡。這時候,最好的應對就是主動出擊,報告你的工作進度、提出疑問等等,別乾等主管對你噓寒問暖。

【2】對指導部屬缺乏自信,害怕講錯、做錯→請主管協助確認工作程序和計劃上的大方向。
主管對於流程、順序和具體計畫的能力十足,卻擔心自己在工作技巧上給錯建議,反而會影響自己的威信。這時你應該就工作程序是否適當、目標設定是否明確等大方向詢問主管的意見即可。

【3】無法信任他人,獨攬工作→表現希望能向主管學習更多的態度,主動分擔業務。
這種主管擔心部屬出錯,導致工作沒有進展,對工作確實有很高的熱情,卻忽略了培育部屬也是主管的責任。先從小地方開始,主動表現出「我想嘗試這項工作,為主管分擔業務」的態度,能力好的主管,一定不會拒絕主動挑戰的人。

【4】放任部屬自行摸索,漠不關心→適度表現自己的不安,喚起主管帶人的責任心。
這類型的主管篤信部屬需要空間的帶人論,但卻沒有顧慮到部屬缺乏自信又不安的心態,認為部屬已經有能力承擔,就絲毫不加干涉。這時你要適時地表現出對於工作程序或方法的不安,明示或暗示希望有主管的指導。

主管都不瞭解我,怎麼辦?
從不同的「時代背景」,瞭解主管
難道現在的主管都這麼差勁嗎?有些主管確實很差勁,或許你的主管在指導部屬、組織管理方面,並未具備足夠的能力,或是雖有能力卻無法發揮。不過,若是因此斷定他是一個「失格的差勁主管」,或許言之過早。
現代主管也為了如何在嚴苛的環境下管理部屬而煩惱,也有人認為不能再維持現狀,正努力突破困境,開始在管理教育方面著手努力。

你的主管,也曾當過別人的部屬
先跳脫自己的角度,從第三者的視角觀察你的主管。他真的那麼惡劣嗎?真的一無是處嗎?真的完全沒有值得學習之處?希望你從這些角度重新思考看看。拿開那面討厭主管的有色濾鏡,去瞭解當事人的態度及言行舉止背後的價值觀和想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