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E奶直播主沈琪琪 乳媚娘爆紅 18禁短片國外粉絲朝聖


網路直播主沈琪琪身高只有153公分,卻有著30E的火辣身材,有「台灣最正小隻馬」的稱號,亮麗外型且作風大膽,經常在網路上直播、曬美照,臉書粉專和IG都累積超過30萬的高人氣。



先前曾因在臉書上傳武則天妝的爆乳辣照,短短幾天「吸睛」男性粉絲6000多人按讚,留言更多達150則,大讚她完美好身材。因此在網路上又有「乳媚娘」的封號。



不過,她其實在2年前就曾在節目上坦承火辣身材都是花錢整形出來的,透露自己全身整了7個部位,光是隆乳就耗費台幣20萬,其他還包括雙眼皮、隆鼻、下巴截骨、淚溝、蘋果肌、音波拉提等,耗費台幣60萬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