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消失的馬航MH370 最終報告失蹤4年多留世紀謎團


馬航MH370「航空史上最大謎團」班機事故,事故發生至今4年多,經過大量搜索仍未尋獲機身,外界持續揣測出事原因,但始終無法獲得證實,1500頁過去搜救行動的過程紀錄及總結的「最終調查報告」出爐,但仍無法獲得釐清!

空難首席調查員郭師傳昨在記者會中表示,經過約4年半調查,「無法確定飛機消失的真正原因。」不過他坦承,初步排除遠程劫機、機長預謀墜機自殺的可能性,指出飛機曾在人為控制下調轉航向,不排除有第三方非法干預。乘客家屬痛批,調查報告「毫無新意且沒有任何重大發現」。


郭師傳一開始就強調,「這不是最終報告,只是一份報告。」郭後來自打嘴巴地說:「我們的工作完成了。」 目前收集到的27片殘骸中,能確定來自MH370的只有3片,其餘的都是「極有可能」。他說,只有當大量的殘骸被找到才能做出結論。但他補充,小組有針對社交媒體流傳的逾60個陰謀論和傳言,逐一審視並排除可能性。他指,沒有跡象顯示班機有規避雷達偵測,也無證據證明班機受到遠距操控或有機件故障。班機所載貨物,包括大量山竹和鋰電池都無違規。 

未歸罪於任何人
報告未將罪責歸於任何人,但點出各方應對的失誤,包括大馬和越南的塔台人員未遵從守則,在班機失聯後未及時發警示。 

母親在MH370事故中消失的馬籍女子娜珊昨痛批,「經過4年半調查,結論是,我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不知道為何發生,也不知道如何發生。」她說,最終的調查報告「毫無新意且沒有任何重大的發現。」丈夫在空難後失去音訊的澳籍珍妮佛也沒有因報告出爐而有任何喜悅,僅感嘆「這是無助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