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10億追網紅 傾家蕩產騙友人2億 富二代坐牢 女神卻跟洋男跑了



問世間情為何物?中國浙江一名張姓房地產大亨的29歲獨子平日生活豪奢,兩年多前愛上一名映客網主播3線網紅,為了一討佳人芳心時常裝闊,狂送名牌包、名錶、名車、鑽石,包下私人飛機帶著網紅全球玩透透,杜拜、巴黎等渡假勝地去到都不想去了。


等花光父親給他的7000萬元人民幣(約合新台幣3.5億元)零用錢後,漸漸無法應付女友開銷,為了維持其「花錢不手軟」的形象,決定拿著剩下一點錢到澳門豪賭翻身,不料卻輸得一屁股債。


為了還債,他又將歪腦筋動到同為富二代的王姓好友身上,最後從王身上騙了1.7億人民幣(約合新台幣8.5億元),提議合資開設二手跑車買賣公司,財力雄厚的王姓富二代一口答應,沒想到竟是一場騙局,血本無歸。




張男落網後,坦承從好友那騙來的錢除了花在女友身上,其他通通輸光光了,部分的錢拿去支付豪宅貸款、女友開銷及豪賭,但那「可能是我做生意的方法不對」才虧這麼多錢,原先是計畫去賭場撈一筆翻身,填補財務空缺,結果越虧越多,在澳門慘輸6、700萬人民幣,即便父親把公司賣掉都不夠償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