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行銷中到底什麼才是有用的資訊?

從前要傳達資訊大多使用DM, 傳單,或是廣告牌,所散布資訊的範圍非常有限。而如今互聯網時代,越來越多人使用部落格,臉書, YouTube等網路社群來達到目的。從宣傳媒介到社群媒介,塑造了個人或公司企業很容易的將資訊傳達到全世界的資訊時代。意味著每個人或者每間公司就像獨立的電視台,但是電視台是否能夠製作高收視率的節目,就是關鍵所在。觀眾所支持的節目就如個人或企業讓顧客高興的資訊或行動,也就是『待客之道』

 

到底什麼才是有用的資訊呢?很多人都會有疑問,我們是小店鋪,小公司,會有『待客之道嗎』?我們可以在店面或拜訪顧客時,想想下列幾個問題:

傳送門:  http://vm8.me/?tp=article&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