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給自己一個學習機會,開始充實自我,讓心靈更富有!

給自己一個學習機會,開始充實自我,讓心靈更富有!

你或許對現在的生活不甚滿意,在工作上常常力不從心,甚至對未來充滿迷惘,每每想開心起來卻找不到方法,漸漸的把自己鎖在誰也看不到的高塔,整個人失去光芒。這樣的狀態其實每個人都經歷過的,並不用為此將自己封閉或者自卑,如果把觀點距離拉遠,用第三者的角度檢視自己,你發現了嗎?一切的源頭來自於你的「心靈」,生病的心,讓人的生活失去色彩,面對他人也顯得沒自信。



物質上的富有不能維持一輩子,但「心靈的富有」卻能讓我們得到人生的快樂,豐富內在、找回自信是重拾正向情緒的重要因素。今天小編歸納了幾項充滿自信的人的人格特質,利用以下方式,你也可以找回(蛻變)更開朗的自己哦。



1. 自我肯定

連你都不肯定自己,誰還願意肯定你呢~害羞或玻璃心的人比一般人缺乏自我肯定,每個人都有優缺點,不妨將目光放在優點或自己擅長的事務上,並多給予自己鼓勵,你會發現小小的溫暖會一天一點的累積,轉換成內心能量,漸漸的也會找回自信心哦!

2.不隨便比較

「負面比較」容易使人自卑,如果常常在意「他比我好」、「覺得自己少了什麼」那麼生活也過得太累了吧!不透過旁人的認同來肯定自己,你才是你人生的主人,請記得永遠比昨天的自己更進步就好。


3.做喜歡的事,享受生活

充實心靈、擁有興趣(嗜好)是成為有自信的人的方法之一,透過做喜歡的事來排解工作壓力與不快,豐富生活的同時也能擁有小小成就,學習懂得如何經營生活並享受生活,自然而然就會散發你的光芒哦。


4.養成運動習慣

你會發現「有運動習慣」的人比「沒有運動習慣」的人更快樂,為什麼呢?

運動的過程中能使大腦分泌腦內啡(類似嗎啡賀爾蒙),會使我們感到愉悅、放鬆,這就是為什麼有運動習慣的人常說,運動後壞心情都一掃而空了。除了釋放壓力與負面情緒外,流汗也能幫助體內的髒東西排出體外,讓你看起來更年輕、快樂。


5.不害怕犯錯,保持樂觀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犯錯並不丟臉,有自信的人是不怕被指正犯錯的,從錯誤中學習,並提醒自己不再犯相同的錯誤,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方式。

遇到任何問題、困難,避免消極產生悲觀想法,這會使你故步自封,保持正面積極的態度,可以強健你的自信心,思維較不會被受侷限。


除了豐富生活、改變心境之外,學習充實自己也是很重要的,如何變成一個有內容的人,小編今天就分享一個超棒的學習機會!

現今互聯網時代正夯,加入「數位營銷課程」,讓數位營銷大師帶你跟上現在最新、最潮的數位網路資訊,讓你在網路的世界盡情暢遊,還有機會創業,自己做老闆哦~現在立即報名!


免費席位有限,先搶先贏!


#內容除了會提到現在的趨勢外,更會將數位營銷、網路創業的資訊、方法和工具一一向大家介紹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