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甘蔗吸管 珍奶救星 環保清甜味 勇拒大陸技術買斷


環保署日前正式預告「限用一次性塑膠吸管」的政策草案,明訂自2019年7月起,包含公部門、公私立學校、百貨公司及購物中心、連鎖速食店等4大類共8000家業者不得提供「內用者」一次用塑膠吸管。民眾與業者紛紛尋找環保替代品,除常見的不銹鋼或玻璃吸管,萬一民眾想喝珍珠奶茶卻沒帶吸管,結果環保署官員一句建議可以用湯匙,引發全台熱議。


看到這波商機,一群台灣的年輕人利用甘蔗渣,製作成可以重複使用的甘蔗纖維吸管,不但天然,土壤還可以分解,標榜可在水土中分解,不過建議使用溫度在50℃以下,目前已申請專利並且本月就要量產上市了,日前還透露團隊曾拒絕中國廠商高價買斷技術,堅持台灣在地研發。



南投中興新村中創園區業者創立品牌「100%植」,致力將農業廢棄物製成環保餐具,希望能改善環境汙染問題,除了甘蔗渣製成的甘蔗纖維吸管,目前也與法國酒莊洽談葡萄渣、麥粕研發產品。目前甘蔗吸管已經申請專利並量產,除了是100%生物可分解材質外,更標榜使用天然無毒塑成分,減少碳排放量可達4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