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別再守著一成不變的薪水!快利用網路兼職增加額外收入,翻身成為百萬富翁不是夢!

你我都知道,幫助人賺錢的方式有無數種,不過既然我們活在一個網路技術相當發達的大網路時代,就要更懂得把握這樣一個優點,也就是熟練的利用網路以致富,而越來越多的人也開始思考,那麼我們到底要如何透過網路來賺錢呢?

如同前面所述,既然時代已經進入網路新紀元,綜觀全球網際網路使用者的數量,已經輕鬆突破數十億大關,而且還有繼續不斷成長的趨勢。

 

由此可見,人們已經習慣在網路上獲得各種資訊,從食衣住行到更多不同領域,皆可藉由網路來一網打盡,而如此便捷的網路不僅徹底地改變人們的生活型態,同樣也因此創造出驚人的商機,也因此帶起一股利用「網路賺錢」的全新風潮──特別是對不少上班族來說,網路提供給了他們更多增加收入的兼職機會,甚至有人因此開創出專屬自己的網路事業。

 

但也有不少人認為,既然自己目前現階段並不怎麼缺乏資金,既然對金錢沒有什麼急迫性的需求,那麼何必去從事網路兼職呢?

 

但是有個問題必須考量到,那就是當你的薪水是「死」的,但是你確定一份固定的薪水在這樣一個萬物齊漲的時代,可以發揮多少作用?所以許多成功的富裕人士便將目光放遠,搭上這股網賺大勢,讓自己就算下班後也可以輕鬆賺外快,還能以錢賺錢,何樂不為?

而利用網路兼職來賺取收入的重點,在於透過不同的網路賺錢系統,常見的方式除了加入聯盟營銷之外,也可以參加網路上常見的網路問卷調查,藉由填寫問願協助一些公司取得他們所需的數據,以此來換取報酬!

或是在網路上開設虛擬店鋪,販賣的產品不管是自產或代銷也都行,總之都是以從事電子商務為主,比方說像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露天拍賣,還有國外的知名拍賣平台eBay,任何人都以以透過拍賣不需要的二手貨來換取資金。

不僅如此,接案也是一種很常被利用的網路兼職模式,內容多以翻譯文件、稿件校對和美工設計為主,或是以寫手的身分來撰寫指定文章,以此來換取稿費。

但不管是那一種方式,最大的共通點在於,都能夠讓你就算人在家裡也可以輕輕鬆鬆地賺錢,等同是擁有另外的一份固定的兼職,可以額外增加帳戶的收入!

 

既然我們不得不生活在一個利率低、薪水低、景氣低的「三低時代」,那就要更懂得去「用錢養錢」,尋找更多的賺錢商機!

畢竟過於保守,甚至是安於現狀的人,終其一生所獲得的成果有其極限,因此唯有成為掌握時代趨勢所向的人,懂得善加利用多元的自動收入系統來輕鬆賺錢,平民躍身成為百萬富翁自然不是作夢。

要知道,有太多的人以付出極高的努力作為代價,才可以獲得一筆帳面數字可觀的收入,但是我們要反其道而行,在掌握事半功倍的大原則下,透過建立屬於自己的自動收入系統,把握大網路時代所帶來的各種賺錢點子,便能夠累積出龐大的財富!

 

 

#內容除了會提到現在的趨勢外,更會將數位營銷、網路創業的資訊、方法和工具一一向大家介紹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