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史上最猛神巧合!十個證明違合感全都離家出走的「超貴重畫面」,#1戴墨鏡的超潮佛像XD

對於喜愛拍照的人來說,你有可能把所有的錢都花在一台好的相機上,並且把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那完美的畫面上,然而有時候,即使經過了這麼多的努力,拍下的這些照片可能無法像你所預期的那樣出現。

然後在某些時刻,你的智慧型手機卻可以做出和高機相機類似的工作,甚至是更為輕鬆地提供你所想要的結果,而這類的照片最美妙之處莫過於它們不必由專業人士拍攝,只要你手上有隻手機,就可以就地取景、捕捉那珍貴的瞬間。

而接下來小編將為大家呈現,在把握住最完美的時機下,由手機所拍攝出的寶貴畫面;以下根據外國網站brightside的整理分享,就讓我們一同來看看吧!

 

#1

▲這絕對是我看過最潮的佛像了!誰會想到平交道上的紅綠燈就這麼剛好,巧妙地遮住了遠方佛像的雙眼,看起來就像是佛祖大人戴上了酷炫的墨鏡一樣。

 

#2

▲一名女子正躺著打盹,但蓋在臉上的雜誌封面照正好把她完全遮住,而封面症又正好是個帥哥,因此就形成出眼前這樣一個「男臉女身」的爆笑畫面。

 

#3

▲看我手一伸!就從掌中向遠方發射出一道美麗的彩虹!

傳送門: http://8md.me/?tp=article&id=302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