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康熙遭下架 《花花萬物》強國廣電局出手 首播無預警下架


小S跟蔡康永繼康熙來了之後再度合體不少粉絲仍敲碗期待,在大陸開新節目《真相吧!花花萬物》,讓外界相當期待。花花萬物節目,大談購物、生活習慣,第一集就請來謝娜、林志玲等大牌,外傳節目一集製作費高達五千萬台幣。


原本外界相當期待播出,但沒想到13號首播之後,該節目已在優酷下架,螢幕顯示「抱歉,因版權原因無法觀看此視頻」。節目就因為不明原因突然被下架,據傳是受到大陸廣電局注意,才導致此結果。也引發網友猜測,會不會是因為不符合大陸廣電總局的新政策才被停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