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辣媽主播蕭彤雯 力促公開鞭刑 轟18歲性侵犯是人渣



台北市洛德城堡公館運動中心夏季水樂園,近2周連續發生2起幼童性侵案,昨警方終於循線逮捕18歲嫌犯,檢察官訊後以涉嫌加重強制猥褻罪,向法院申請羈押。



辣媽主播蕭彤雯育有12歲女兒和3歲兒子,身為2個孩子的媽,看到幼童遭性侵的新聞又氣又害怕,氣得譙「人渣」並公開表示自己支持公開鞭刑,「這時候別跟我論人權跟人道,因為他不是人,是人渣!」直呼「亂世用重典,沒什麼好說的」


PO臉書問:「大家覺得這傢伙會被判幾年?矇著頭沒兩年又出來變本加厲,大家要怎麼防?」她細數嫌犯目前才18歲,「還能再傷害人的日子恐怕是他現下年歲的好幾倍」。未來再繼續傷害人的日子還很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