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

[免費網賺] 分享就能賺獎金!!就是這麼簡單

8NET 整合了旗下電商、數位內容、媒體與多元服務,採用特別的聯盟行銷 (Affiliate Marketing) 機制多重獎勵制度讓全球的會員都能在這裡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輕鬆賺取獎金。 無論是文章、商品、贈品、電子書,你隨時隨地都能使用電腦或手機等行動裝置,透過網絡輕鬆分享到各個國家及城市,讓全世界的人替你累積可觀的網上收入及財富。

這麼棒的 8NET 你一定要親自體驗~~

 

 

1. 8AM8 (最容易賺錢的聯盟行銷平台)
你可以在 8AM8 找到各種資訊型商品,舉凡網絡營銷、顧問服務、語文課程甚至有魔術教學,您的工作、技能、生活等各種知識,在這裡都能讓你滿足學習的慾望,而且你還可以將這些資訊商品分享給全世界有需要的人,只要他們因為你的分享而購買,你都可以賺取多重推廣獎金。
另外,你也可以在 8AM8 找到各種免費的電子書或教學影片,你除了自己使用也一樣可以分享,只要有人索取,你都可以獲得名單獎金。若你有加入加值方案你的名單獎金還會加倍計算。

2. Media 8 傳媒 (美好生活樂在分享)
你可以將 Media 8 的各種文章分享給朋友,也可以將自己的旅遊經驗、讀書心得、寵物萌照、生活常識等,寫成文章投稿至 Media 8,無論你是分享或是投稿,只要文章被瀏覽都能為你創造多重獎金收入。

3. 8NET 微信商城 (成為分銷商)
8NET 微信商城有各種來自全球的熱銷商品,你可以輕鬆的透過 WeChat 帳號在這裡挑選你想要的商品及培訓課程並且透過微信支付輕鬆購買。 你也可以申請成為 8NET 微信商城的分銷商,只要你有 8NET 帳號就能輕鬆申請,讓自己擁有一個屬於你的商城,只要有人因你的分銷購買,你就能賺取獎金,讓你快速搶佔全球 WeChat 商機。

肯行動才能有改變的機會,現在就開始利用 8NET 旗下的聯盟網,分享賺獎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