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

木村光希比基尼曬青春胴體 木村拓哉管不動



木村光希,以藝名「Kōki」進軍時尚圈,星二代光環讓她出道就備受矚目,她是「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的二女兒,像極了年輕時的木村拓哉,被知名珠寶品牌相中,成為品牌最年輕形象大使。


先前曾傳出木村不滿工藤靜香執意讓女兒出道陷入冷戰,不過這根本無法掩蓋木村光希天生所散發的星樣,在IG上連po出照片宣傳,幾天前穿著白襯衫,搭配Serpenti Tubogas腕錶、B. Zero 1戒指及寶格麗太陽眼鏡拿在手上,勻稱身材配著一抹甜笑,誰都要被圈粉,側臉與老爸木村拓哉相當神似。




木村光希也似乎遺傳了老爸固執的率性,完全獨斷而行,昨晚更在IG首度公開藍色比基尼辣照,讓網友直呼果然是青春的肉體啊,她毫不遮掩大方展露火辣身材,並且露出一抹甜美微笑,不因為有鏡頭拍攝而過於扭捏做作,網友大讚即便是生活照都散發濃濃巨星味,可說是一舉一動都是鎂光燈的焦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