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

九頭身正妹業務 渾圓雪乳氣質出眾 遭影射「特殊服務」


PTT網友在表特版分享一名「女業務」的Instagram照片,女神級正妹身材姣好、臉蛋小巧、五官精緻、長相甜美,照片可以看到多張穿著正式套裝,看起來很有氣質,PTT表特版文章隨即被網友推爆。IG上更是有不少性感生活照,大秀傲人上圍及鼻及白皙美腿,被網友封為「九頭身級女神」。IG追蹤人數也從7000多人不斷攀升,暴增至3萬多人。


她一大早看到自己上新聞被嚇到,並說自己不是賣車的,且媒體的採訪已經造成公司困擾,但還是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