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愷樂高顏值堂妹 仙氣更勝白皙大眼瓜子臉甜翻


女星愷樂離開兒童台後尺度大開,近年積極健身,在鏟掉10公斤肉後,她變得樂於分享火辣身材,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展現。


近日她曬出跟家人去釣蝦的照片,笑說要網友猜猜她人哪裡,不過這次的家庭日卻意外讓堂妹入鏡,同是瓜子臉加上白皙肌膚,讓網友讚嘆根本與愷樂「複製貼上」。




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愷樂隨興紮起長髮,搭配圓形耳環十分簡約大方,身穿黑色挖肩背心,露出內搭的黑色肩帶,短版剪裁剛好展露水蛇腰,下半身穿著同色系長褲和球鞋,帥氣又不失女人味,一手托腮、一手釣蝦,最後公布戰績,「我媽釣8隻,我0隻,我等著吃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