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月球兩極有數千億公噸水冰 NASA證實可造火箭燃料


「我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步。」--1969年登陸月球太空人阿姆斯壯,說了這句傳頌數十年的經典名言。

人類對月球的了解又更進一步,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證實,在月球南北極地區發現大量水冰層,不但可能代表月球上蘊藏可飲用的水源,未來探月時可作為生存資源,提供人類留駐所用,甚至可能用來製造更多的火箭燃料與可呼吸的氧氣。


若發現的水冰能用以製造燃料,月球可望成為深入太空時的前進基地,這除了代表月球可能有生命存在,更可望為太空梭提供動力,也代表美國企圖重返月球的目標又更進了一步。


這些水冰主要是在月球兩極隕石坑的寒冷陰影區,這不僅代表月球可能有生命存在,更讓月球的探索任務能夠永續。NASA署長布萊登斯坦:「說到月球(有水)的話從2008年就有提到,現在我們知道月球表面,有數千億公噸的水。」「(月表有水)也代表可作為推進火箭的動力,把水分解成氫和氧,以低溫和液體的方式,就能作為驅動太空梭的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