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

正妹巫術 素顏現形!英國人看傻「膠帶神招」


在化妝技術高超的年代,想換一張臉根本不需要整型不用靠醫美能完全變一個人!以往愛美的女性不願意讓人看見自己素顏的模樣,不過近年來越來越多素人大膽秀出妝前裝後的驚人對比照,讓人看得瞠目結舌,近日大陸一名網美「琦花花」,就因為化妝技術太厲害,甚至被稱為「巫術」,躍上英國媒體版面。


琦花花經常在抖音上PO出自己的化妝、卸妝影片,由於反差實在太大讓網友忍不住一看再看,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也讓她成功登上熱門話題,連《每日郵報》都忍不住驚呼「她完全成為不同人!」




影片中可以看見,原本穿著睡衣的琦花花隨興紮起馬尾,琦花花原本的五官並不立體,眼睛細小、塌鼻,暗沉又不均的膚色,甚至還有滿嘴暴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