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免費網賺] 網賺大富翁,賺錢像玩遊戲一樣

你可曾看到過賺錢像玩遊戲一樣,只要累積到一定獎金和積分,就能讓你升級,領取豐厚獎勵,而且還是免費的?

沒看過對不對?因為這是全球唯一首創網賺遊戲平台,結合遊戲樂趣,透過聯盟營銷、新型傳媒,達到真實獲利功能。是不是很想了解?以下就聽我仔細介紹吧~~

首先,註冊 8AM8 平台,成為免費會員 (Standard 等級),

你會發現介面上有 "找商品" 、"成為推廣者"、"8NET"、"Media 8" 、"投稿賺獎金" 等等,這些都是你賺錢的工具唷~

(不想當付費會員,就從免費會員慢慢升級,到達一定程度後,可以申請升級會員)

會員有四等級:

讓我們開始努力賺獎金和積分吧~~

1. 找商品,成為推廣者

8AM8 平台上提供了很多商品或講座,會員登入後,你可以根據商品分類,選擇自己要推廣的商品/講座,點擊商品進入,再點頁面最右邊的"我要推廣"按鈕,你會發現有自己專屬的一個商品網址,將網址複製, PO 在你的社群網站上 (FB、Google+、微博等),寫一些商品的介紹文,分享給朋友,這個動作,能讓你賺到:

→ 有人點擊,每點擊一次(重複點擊不算),你就有點擊/廣告收入,還有 0.1 積分

→ 有人購買或填資料,你就有名單/推廣收入,名單每一筆有 10 積分,成交數每一筆有 50 積分,成交金額本身也有積分 (覺得太複雜不會算沒關係,系統會幫你算^^)

 

所以只要推廣連結,你就能有以上收穫~

(記得要取得自己專屬的推廣連結,這樣才會知道是你推廣的)

 

2. 8NET

8NET 整合了旗下電商、數位內容、媒體與多元服務,讓全球的會員都能在這裡購物、學習、閱讀以及輕鬆賺錢,包含 8AM8 聯盟平台、Media 8 傳媒、8NET 微信商城、LESHOP 8 号店等。在 8NET 聯盟網裡,所有商品、講座、主題知識庫/免費贈品、Media 8 文章、企業廣告都是你可以推廣的,只要有人因為你的分享而購買,你都可以賺取多重推廣獎金與積分

 

3. Media 8 (分享文章或投稿賺獎金)

你可以將 Media 8 的各種文章分享給朋友,也可以將自己的旅遊經驗、讀書心得、寵物萌照、生活常識等,寫成文章投稿至 Media 8,無論你是分享或是投稿,只要文章被瀏覽都能為您創造多重獎金收入,每投稿一次得 3 積分。

 

4. 聯盟夥伴

你只要推薦朋友或任何想要在網絡上賺錢的人透過你的推廣連結加入 8NET 會員,他們就會成為你的夥伴,當你的夥伴是活躍的,你就可以獲得每一位新會員 0.1 USD 的推薦獎金,每推薦聯盟夥伴一位可得 15 積分。

 

5. 專案上架/項

只要你也有商品要銷售,可以委任專業團隊為你設計銷售頁,創造銷售額,不過這個是要花錢的,每一上架商品可以有 500 積分。

以上積分,系統都會幫你算,登入後你可以到 "我的帳戶" 查看自己目前的總積分是多少唷~

 

就是這麼簡單!

現在就免費加入會員,努力賺取獎金和積分升級吧~~像玩遊戲一樣,天天玩不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