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

開名車的,真的都很有錢?


日前,在中國大陸知乎論壇上,有網友詢問:「開30萬(以人民幣計,約台幣134萬。)賓士的人,一般是多有錢?」似乎是覺得,只有有錢人才買得起名車。


但一位網友留言寫下:「開三十萬的車的人可能沒錢,只是工作需要而已。我有很多同事,辭職以後加入了律師的行業。據我觀察,他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買一輛三十萬左右的車。比如賓士C系列,奧迪a4,雷克薩斯Es250等名車。他們做律師以前要麼沒汽車,要麼開一輛十萬左右的車。是做律師之後就有錢了嗎?當然不是,做律師第一年是實習期,不能獨立執業,收入不會太高,買Bba是不用想了。我猜測,極可能是工作需要。社會比較勢利眼,律師的好車是門面,表明這個律師比較成功。相對來說,有好車的律師接到案子的機會也大了很多。因為工作,見過不少包工頭的買二手的奧迪A6,寶馬X6充門面,實際上欠了一屁股債,帳戶一分錢都沒有的例子。」此番留言讓知乎網友大大贊同,也有人分享了類似的例子,證明現代人因為門面的關係,經常「打腫臉充胖子」。

以下分享一段名言,將告訴你,除了金錢與門面外,還有什麼是更重要的?


有一個開30萬賓士的人,他銀行貸款120

他的生活在生與死的邊緣!

 

有一個開7TOYOTA的人,他房貸20

他的生活水深火熱!

 

有一個騎5千摩托車的,他存款7

生活安逸卻又迷茫!


三人路上相遇

騎摩托車的羨慕開TOYOTA

TOYOTA的羨慕開賓士的

開賓士的羨慕騎摩托車的

 

這就是現實的社會

每個人都是金錢與命運的奴隸

貓喜歡吃魚,但貓不會游泳。

魚喜歡吃蚯蚓,但魚又不能上岸。


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

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

我們最多也就是個有故事的人。

 

人生就是

一邊擁有,一邊失去。

一邊選擇,一邊放棄。

人生沒有如果

只有後果和結果

努力為自己的人生全力以赴吧!



通常,我們都羨慕開名車、住豪宅的人,卻鮮少知道他們背後的真實樣貌,也許他們是背負龐大負擔,才勉強買得起。

莫非,我們永遠無法當個有錢人,正大光明的開起名車?

倒不盡然,現在有場密訓講座,將請到神秘營銷大師分享致富祕辛!

運用祕辛賺錢,讓你生活不用愁,名車、豪宅輕鬆到手!


免費席位有限,還不趕緊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