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模特兒水兒 吳宗憲兒女友超正激似水原希子 背景曝光


吳宗憲(憲哥)兒子吳睿軒日前在IG限時動態寫下:「女友生病 要是沒好起來 我就做炸彈 炸台北市政府 全民賠罪!」引發軒然大波,也斷送自己的演藝生涯,最終吳睿軒由爸爸吳宗憲帶著出面開記者會道歉,並宣布退出演藝圈,僅冒出頭23天成為史上「最短命新人!」。



星途正要開始,爸爸吳宗憲為了幫打知名度不遺餘力,除了在個人演唱會父子同台連飆3首歌,還在《小明星大跟班》給時間表演單曲,望子成龍之心可見一斑。


這次吳宗憲會鐵腕要求兒子退出演藝圈,其中原因可能和老婆張葳葳反對兒女踏入演藝圈的「家法」有關。對此,吳睿軒經紀人表示,張葳葳已經不反對兒女當藝人,但退出演藝圈不是說氣話。



事隔一天後,詢問吳宗憲目前對兒子的規劃,他則回覆表示:「應該要給他懲罰的,一項都不能少⋯⋯可惜了一個天才,發片記者會,變成告別記者會,這也是他的命!」吳宗憲表示,兒子現在家裡關緊閉、自己去思考。他提到昨錄完《綜藝大熱門》已到隔日,回到家時已接近凌晨4點,他感嘆地說,還沒進門就聽到兒子彈琴的聲音,「我在門外站了一會兒,心裡面很難受,可惜了一個天才!」

傳送門: http://8md.me/?tp=article&id=305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