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林瑞陽親密照 狂摸妙齡女外流 張庭8個字回應遭酸「心真大」


因演出《一簾幽夢》等瓊瑤經典戲劇走紅,有「台灣第一小生」之稱的林瑞陽,20年前(1998年)因為被拍到和張庭手牽手戀情曝光,火速逼退原配曾哲貞離婚,情定花系列女主角張庭後,兩人的事業重心便轉往大陸,自傳出戀情到結婚迄今已20年,仍經常公然放閃,愛情事業兩得意更羨煞眾人。



林瑞陽靠投資保養品和房地產,身家據傳高達新台幣1500億元。婚後產下一子一女,張庭也時常在微博上分享一家人的生活點滴,生活相當美滿。


但近日卻被拍下他在自家活動上,一手緊緊牽住身邊美女的手,一手則是摸個不停,事後還流出一批林瑞陽與女員工「十指交纏」「臉貼臉」等親密照,這名美女被起底,發現她是林瑞陽公司的區域負責人,還在自己微博PO出多張兩人親密照,關係引人聯想,讓人看了很難不誤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