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范冰冰遭軟禁 北京高級招待所 爆軟禁得自付房租


中國女星范冰冰涉入「陰陽合同」逃稅醜聞,涉嫌巨額逃漏稅遭政府盯上,傳出她因此遭官方軟禁,地點是北京一棟秘密豪宅裡,雖然高級但她無法自由進出,每天還要支付1000元人民幣(約台幣4480元)「房租」,睡覺有人看管,還不准關燈,「自由環境極為苛刻」。

有知情人士透露,中國官方早在半年前就傳出要整頓娛樂圈的「社會觀感」,頭號對象就是這些高知名度、高收入的明星。不過范冰冰則認為自己經得起調查,豪氣表示「要問,就給他們問吧!」



名嘴許聖梅日前曾爆料,范冰冰與經紀人穆曉光連同公司員工共5人,1個半月前就被以「協助調查」名義軟禁在北京某賓館,許聖梅昨再度曝光最新案情,揭露范冰冰下落,宣稱「這5個人當中,有1個人獲釋」,不過她認為,范冰冰被爆住進「招待所」,可能有點不妙。

傳送門: http://ck8.me/?tp=article&id=304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