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想在美國購屋,10招學會辨別好區壞區!


大家都知道在美國買房,地段很重要,不過,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美國住宅區還有富人區和窮人區的差別,之所以跟大家提這個問題是因為富人區和窮人區的環境相差巨大,富人區治安良好,環境優雅,是好房子的聚集地,相反,窮人區則環境惡劣,犯罪率高,因此,中國投資者購買美國房產時一定要慎重考慮。當然,好的住宅區與壞住宅區的差別還體現在很多方面,今天我們跟大家具體分析一下。

在美國購房要知道,美國住宅區域的劃分,富人區和窮人區的界限是比較明顯的,可能僅僅過了一條街,整個環境就大不相同。富人區大都在環境優美的地方,並且治安良好,像紐約長島的Garden City或者Old Westbury 、洛杉磯的比佛利山(Beverly Hills) ,就是千萬美金豪華別墅的所在地,這些也是國人美國購房的選擇區域之一。而窮人區更多在環境髒亂、犯罪率高的地方,像紐約市的哈林區和底特律市區,就是有名的貧民住宅區,住的大都是收入不高的人。

請看下面哈林區和富人區的區別: 
 
美國購房,對環境的考慮幾乎和國內一樣。所謂的美國購房三大要素:地點、地點、地點 (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 ,原則上也適用於美國。普通住宅區的一幢住房要30萬美元左右,而高檔住宅區則可能達60~100萬美元以上。房子本身面積、格局、檔次可能相差不多,差就差在環境上。
 
美國購房,好區與壞區差的不僅僅是房前屋後的綠樹、花草,而是整個社區甚至住宅所處的地段的景觀。美國的一些高收入者,為了有一處優美的居所,寧願花幾倍的錢在市郊外買房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