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主播朱琦郁 遭下令「封奶」倒奶新風暴交往政二代真相



近日因為倒奶遭網友紛紛暴動的甜心財經主播朱琦郁,一襲透視裝大秀F奶豪乳引發熱議,照片在網路上瘋傳熱議,連帶先前情史傳聞也跟著被翻出,包括立委王金平獨子、前經濟部長張家祝兒子都拜倒石榴裙下。





身材火辣的美女主播朱琦郁,近日因在主持尾牙誠意鞠躬「倒F奶」致謝,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被批踢踢表特版的網友大讚,根本「人間極品」,不過現在卻傳出遭公司下令「封奶」,連活動都不能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