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你不容忽視的未來趨勢! 掌握「第五波財富」就趁現在!


想要讓自己凍齡?還是讓細胞能夠無限超再生?或是讓自己的基因能被改寫!
達到人類夢寐以求的長生不老??

以上這些看似不可能的技術,在科技的發展下,一切都將化為可能!

健康美麗市場!被認為是繼IT產業之後的「第五波財富」!

這個市場主要涵蓋的範圍包含醫療衛生、營養保健、健身休閒、醫療生技美容等…
它是一個跨產業、跨領域、跨地域相互影響的綜合性產業。

由生物技術以及生命科學為前導, 從以人為本、關懷生命的角度出發,當人面對生、老、病、死的生命過程時,如何預防、治療、保健等…,具體體現在以人的健康為出發點和落腳點、健康需求的廣泛性是人類永恆的主題,以現代科技為助力,健康美麗市場已經是人人都不容忽視的商業趨勢。

以名人的投資風向來看健康美麗商機!
在台灣,已經有不少名人開始投資這塊產業!

例如:科技業大佬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是生技業目前投資最大咖的投資者。在金融圈的部分,則有富邦集團的蔡明忠、蔡明興兄弟,兩人都相當看好生技業的未來發展。電子通訊產業的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也在近年開始積極投資生技產業。


而電子業的名人們投資就稍顯低調了,像是精誠資訊董事長-黃宗仁,
華碩創辦人之一的徐世昌都選擇精準醫療領域,
力晶半導體的董事長黃崇仁則是選擇跨入抗衰老的醫療範疇!

不僅是台灣,中國也將健康相關產業升級至「國家戰略」的等級,
是中國未來九大發展產業中最核心的產業之一。

中國富豪們也投資了數以億計的人民幣,以支持這項有十萬億利潤的未來健康趨勢!
如:馬雲家族、馬化騰、王建林、姚振華、盧志強、許家印等…

沒跟上IT產業這波財富的各位,這波觸手可及的未來趨勢,你還要再讓自己錯過嗎?



趕緊跟上這波健康美麗趨勢,跟著專業的銷售大師,
學習如何在健康美麗市場,每天成交 1000美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