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幾萬年前祖先們「縱慾」後,竟帶給全人類這些揮之不去的苦果!

即使醫療科技發達,二型糖尿病、狼瘡、尿失禁、憂鬱症等疾病仍給現代人帶來了不少困擾。

不過,據說人類會有這些疾病,或許是因為我們的祖先「縱慾」之下的結果。


幾萬年前,除了我們的祖先-「智人」外,還有海德堡人、弗洛裡斯人、尼安德特人、丹尼索瓦人的人種存在於世界上。其中,最負盛名的就是尼安德特人,他們是最接近我們的人種之一,甚至被廣泛認為是人類的一個亞種。

尼安德特人是一群生存於舊石器時代的史前人類,1856年,其遺蹟首先在德國尼安德河谷被發現。成年男性尼安德特人平均身高在165到168公分之間,體型與現代人相似,四肢發達而強壯,居住於山洞中,並且擁有一雙大眼睛。


1908年,考古人員在法國西南部曾挖掘出兩具保存完好的尼安德特人遺骨,並發現墓穴中有工具挖掘的痕跡,很可能代表著尼安德特人已經發展出了埋葬死者的風俗,並且有文化、信仰的象徵。


現代人類的祖先「智人」據說一開始都是住在非洲南邊。

然而,當六萬多年前智人離開非洲時,帶著精密的語言,精良的石器,強大的社會組織動員能力與尼安德特人搏鬥徵地,大量的祖先們開始離開非洲,闖進尼安德特人的地盤,兩種人類在歐洲共存了約莫五千年。最後,尼安德特人徹底消失在了歷史的長河之中,結束了他們長達10萬年的歷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