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別讓家人為你擔心! 告訴你一個兼顧健康 財富 自由的賺錢方法-8NET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健康是1,其他都是0」。
一個人,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那就什麼都沒得談!

人生中總是有許多重要的事物,值得我們每天為其奔波,
雖然辛苦但也相當值得!
例如:金錢、地位、事業、家庭、子女等…

但是,一個人的能力再強,本事再大,如果沒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那麼以上這些就只是一場泡影!



尤其在現代的社會中,我們常看到新聞報導,有些人為了快速累積財富,
就選擇一次同時兼了好幾分差,讓自己每天努力工作,以獲取更多的報酬!
結果呢?最後錢沒有賺到多少,最後卻讓自己賠了一生的健康!
不禁讓人感嘆,這是何苦呢?

別再讓自己這麼累了
你想想,這樣真的值得嗎?

你說你是為了你愛的人而拼命賺錢,
但是你可曾想過,你的健康不是只屬於你的,
而是屬於你和愛你的人的!

不要一直覺得自己有一副年輕的身體就是本錢,然後一直無止盡的消耗它!
須知這個本錢可是都要花光的啊!


況且,工作是永遠做不完的,事情是永遠沒有完美的,
所謂的目標更是沒有盡頭的!

所以,凡事一定要有度,
讓自己量力而行,適可而止。
否則,最後傷的只會是你自己以及愛你的人們。


每天多留點時間給自己以及家人朋友們,或是把時間拿去追求自己的人生理想,
培養不同的興趣,讓自己的人生更加豐富精彩,這樣不是更好嗎?

如果你不想讓自己每天這樣勞碌命,更不想讓家人及朋友們為自己擔心,
那麼,你何不考慮讓自己學會用最少的時間,賺取最多額外收入的方法呢?


賺錢,不是一頭熱的將自己的時間全部投入進去,而是要有方法、有技巧!

就讓月入百萬的銷售大師告訴你,一個屬於你,屬於我,
更屬於任何人的Health & Beauty健康美麗市場!

讓你同時兼顧健康、事業與自由的最佳賺錢方法!
讓您每天只花費少許時間,就能每天成交1000美金!


不用擔心學不會,我們會有一系列完整的培訓制度,讓您能夠輕易上手!
每天讓自己賺進1000美金不是夢想。

一旦你開始每天在 Health & Beauty 健康美麗市場 每天成交 1000 美金,
你將一輩子不用擔心錢從哪裡來,因為你將會有花不完的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