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爸媽100%必轉實用文! 10個綁匪想綁架小孩時的小動作!



每天在世界各地,都會聽聞有許多走失兒童或是兒童綁架案發生!
難道爸媽們真的都如此粗心大意,讓自家的小孩就這樣輕易讓歹徒得逞嗎?

其實這些歹徒都相當狡猾! 通常這些歹徒都不會用強行帶走孩子的方式!
因為這會引起孩子們的激烈反抗,還容易讓周圍的人注意到他們的存在!
因此通常他們都會用一些"特殊的"手段來拐騙孩子們!

以下是這些歹徒常用的10種手法! 趕快來了解,讓你家孩子免於危險吧!


1.主動向孩子尋求幫助

這是綁匪最常用,也最容易成功的一個伎倆!
他們常常會向落單的孩子們尋求一些幫助。

例如: 宣稱找不到某東西,希望孩子能幫忙找;
或是迷路了,希望孩子們幫忙帶路;或是手上拿很重的物品,無法開啟車門等等!

用諸如此類的方式來分散孩子們的注意力以降低他們的戒心!

2.觀察小孩玩耍

如果你發現你的身邊有成年的人長時間在觀察孩子們玩耍,那你就要當心了!
因為這是一件非常可疑的事情!

你可以故意做出某些舉動,來引起他的注意,可以有效遏止他的行為!
例如:拍下他的照片,或是上前詢問有沒有需要幫助的地方等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