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美女警楊舒婷 175CM模特長腿 全網暴動



警察是人民的保姆,遇到任何疑難雜症波麗士總是耐心完成協助。這次意外爆紅的警員是身高175的她有著甜美的招牌笑容,每次執勤時總是吸引民眾目光!上月29日,一名喝醉的婦人在台中東區某路上,大吼大叫妨害居民安寧,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其中,一位正妹女警楊舒婷,非常耐心勸導,成功排除一樁鬧劇。


轉戰加入警察行列其實她在警察學校的時候,早已經是網友追逐的對象,不少個人照片在網路瘋傳,掀起討論,這回在學姐的帶領下,協助化解一場鬧劇,也讓人看到,漂亮女警,人美心更美!



楊舒婷今年初才剛分發到三分局勤工所,現在屬於實務訓練階段,曾從事模特兒工作,美麗身影總是成為焦點,後來轉加入警方行列,楊員表示現階段還是在努力學習中,未來將會繼續用熱忱的心去幫助更多市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