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虛擬貨幣超夯! 竟然還有偶像團體?! 我到底看了什麼?!



虛擬貨幣熱潮不減! 一路從2017年夯到2018年!
不光只是單純的交易用途…現在竟然還有一個名為
「虛擬貨幣少女」的女子偶像團體誕生了!

究竟他們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這個奇特的「虛擬貨幣少女」的女子偶像團體,總共有8名成員!
身上都穿著女僕裝, 頭上還戴著詭異的摔角面具,
在面具上還有一個代表虛擬貨幣的圖案!

像是身為團長的成賴拉拉(成瀨らら),頭上所戴的面具就是代表比特幣現金(BCH)的圖案,其他團員則有比特幣(Bitcoin)、以太幣(Ethereum)、瑞波幣(Ripple)等排行前幾名的知名虛擬貨幣!

關於這個女子偶像團體的成立原因,目的非常的明確!
就是希望能夠推廣虛擬貨幣, 希望能透過他們的歌舞,
讓更多人能夠認識這個新型態的交易工具!

她們以唱跳的方式來傳達虛擬貨幣的利弊!讓人印象相當深刻!


根據知名媒體報導,「虛擬貨幣少女」還有專屬的出道單曲!
歌名為「月亮、虛擬貨幣和我」,歌詞的內容主要是在警惕使用虛擬貨幣的民眾,
一些關於交易時需要特別注意的部分! 例如:「小心你的密碼,不要重複使用」、
「若你高價買進,真的是悲劇」等等…

以下為新聞畫面:



不僅如此! 這個偶像團體上週還在東京舉辦了首場的演唱會!
成功吸引其他知名國際媒體如《路透社》、《法新社》等等的眼光!

而且最有趣的是,她們所有的演唱會門票、周邊商品、見面會等費用,
全都只能以比特幣來進行支付! 就連團員們的薪資,也是都用比特幣來支付!

這個神奇的女子偶像團體,成功吸引了不少大叔粉絲! 
特別開了人生的首個比特幣戶頭,僅僅只為了支持這群少女!

根據統計,在日本宣布比特幣為合法的貨幣後,交易市場有逐漸蓬勃發展的跡象!
甚至有證券公司還預測,虛擬貨幣可能可以帶動日本第一季的GDP表現,使其有所提升!

究竟「虛擬貨幣少女」是否可以成功和虛擬貨幣一起大紅大紫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想要搭上虛擬貨幣的熱潮嗎?
現在還不晚!只要報名神秘營銷大師密訓,
除了可以獲得20元美金之外,還可以獲得虛擬貨幣等贈品喔!


不需要冒著賠錢的風險,投資挖礦,只要報名密訓,就有機會免費取得虛擬貨幣。
最棒的是還能跟著網路營銷大師一邊學會網路賺錢的技巧!一舉數得!
這麼好的機會你還在等什麼? 快報名神秘營銷大師密訓,掌握關鍵致富密碼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