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花蓮地震 6.0 天搖地動搜救隊連夜出發救援


前幾天就已經發生小規模的地震,那時就有專家合理推斷,近期可能會有大規模的能量釋放。果不其然,昨晚就傳出花蓮大地震,晚間9時12分起連續發生10餘起地震,其中晚間9時56分,花蓮發生芮氏規模5.8地震,太魯閣最大震度5級,台北市震度也有3級,而主震前其實已經發生2次芮氏規模5.1和4.0的前震,後續也發生5次規模4以上的餘震。

震後,災情紛紛冒出,漏水不停,市區處處是噴泉,嚴重的跟瀑布沒兩樣,許多柏油裂開、道路龜裂,狀況淒慘。計程車行車紀錄器,畫面右邊仔細一看,完整拍下地震當時,大樓倒塌一瞬間,看起來非常嚇人,可見地震威力相當大。而著名的七星潭大橋,橋墩橋面也嚴重損壞。網友紛紛在網路上PO出即時訊息,多塊天花板掉下來,電線外露,看了怵目驚心,便利商店禮品和美妝店商品,也全都散落一地,透過網路,更即時掌握災區現況,把握救援的黃金期。

此次地震也造成統帥飯店倒塌、疑有3人受困,另還有6建物傾斜倒塌,部分路面及橋段壟起、龜裂,警消及國軍正積極搶救中。




受地震影響,蘇花公路沿線多處有落石,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代理處長陳營富表示,目前單線雙向管制,但地震頻繁,非必要勿進入山區道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