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懶人必學收納心法!只要一個動作就將房間變得整整齊齊!



繁忙的工作讓你一回家只想廢嗎?看到凌亂的家,瞬間失去了整理的動力!整齊的收納是你絕對崩潰的事嗎?相信許多人有隨手收東西的習慣,但隨手放的也大有人在,其實收那並非難事,做好這一點心法,讓你拿東西、收東西只需要各一個動作就能迅速完成。 


首先,開放式收納

為了方便讓家裡每個人都清楚東西放在哪,聰明的你應優先選擇「開放式收納」,基本配備以鐵架+籃子+標籤為主,鐵架是最能收納東西大小不同,形狀不一的置物架,只要懂得善用籃子或箱子,再貼上標籤,便能一目瞭然,而且不管是浴室、廚房、書房、臥房,鐵架都能輕鬆應對。 



第二,一個種類放一個箱子

每樣類別的物品都有自己的位子,那就是一個箱子只放一個種類的東西,就算放進去很空,仍是堅持使用一個箱子,並依照用途標籤,如此一來,什麼東西放在哪,用完放回哪裡,所有人都能一清二楚。另外,盡可能不要把箱子塞得滿滿滿,一定要留有空間,否則會難以取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