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

過年不發胖 董氏:避開六大雷區

根據國民健康署調查,有超過3成民眾過年時的胖1.7公斤,董氏基金會列出6大致肥陷阱,怕胖民眾千萬別踩地雷!
 
一、塞滿零食櫃 埋下肥胖地雷
 
董氏基金會表示,家中滿是零食無形中增加攝取多餘熱量頻率,如今大賣場、便利超商林立,想吃再買即可,減少受到垃圾食物誘惑的機會。
 
二、熬夜睡不飽 容易吃更多
 
董氏基金會食品營養中心主任許惠玉說,睡眠是不能儲存和預支的,而且睡眠時間太少的人,會讓體內的瘦體素(leptin)減少,無法刺激腦部提醒停止進食,並也讓飢餓素(ghrelin)增加,因此刺激食慾增加,而且特別想吃高熱量食物。根據美國研究,晚睡的人會比正常時間入睡的人每天多攝取248大卡;日常飲食則是平均每週多吃2.2餐的速食、多喝3.2份的含糖汽水,還會少吃1.5份蔬果,長期累積易造成肥胖。

三、邊看電視邊吃 給你沙發馬鈴薯身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